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

炎炎夏日的湖水玉色遮陽帽---鉤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麗鳳家的線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鉤針:主體6號、帽延5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了大頭的我  織了一頂遮陽帽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麻豆當然是我啦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鉤這頂的時後真的累到我的手指了…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拿鉤針的時指都耐ㄜ了0.0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      其實它的顏色是湖水玉   怎麼拍都拍不出來耶


 
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站在陽台拍一張    唉.....還是很像藍色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去麗鳳家的線線格子看   顏色會比較逼真


 

2 則留言:

  1. 好好看耶~這下手耐ㄜ也很值得啦~ =D>
    你是沒買藍色相機幫你把它拍成藍的的嗎 :))
    這件作品...可以讓我放到作品連結裏嗎? :">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阿  我個人是滿喜歡的耶^^
      原來我的相機可以懂我的心= =
      客倌請慢用嘿~~~~~ :x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