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

手鉤玩偶-小象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麗鳳家舒柔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號鉤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羊咩家的圖
        想說手邊還有剩舒柔棉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鉤個小象來玩~



          


    說真的  我覺得這隻不太像..鼻子那邊….有點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下次找到更像的圖再來試一次~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組合前的小象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過西北雨之後的下午
           屁那那&小象躺在玻璃桌上納涼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7 則留言:

  1. 很好笑的大象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可愛的小象吔!8/20研習會的時候,我看到你的名字有出現喔!可惜沒時間見到面吔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唉阿~好可惜喔..下次我們應該在線上就約好
      這樣一到現場就可以馬上相認了 :D

      是說那天我都沒認真在學= =
      回來才發現一堆問題....

      刪除
  3. 對啊!下次要去之前,約一下也好碰面,那天我沒打毛衣,先試披肩,但第6段就遇到問題,問了紫璇老師,覺得應該會有問題,所先打了另一款披肩,昨天也完工啦!再來好好研究紫璇姐的披肩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i 我的披肩作品po上來囉!
   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ahoo-gatty0099/article?mid=590&prev=-1&next=571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