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

拉克蘭外套-8月新竹研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這織大人的衣服真的要費時多了…..而且一不小心線就不夠了
幸好找到了救星滿嬌的姐姐 在此再一次感謝她
說到這麻花真的很奇怪..我織麻花總是有幾針會虛虛的….
功力欠佳~要再努力!!   





   9月去新竹時老師傳授了織麻花不用輔助針,一開始覺得不好用,不過織了幾段後卻發現它是這麼省時省力的好方法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愛紅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最下面這2張的顏色實在是跑很多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重量:約530
針號:可樂輪針10號(60cm40cm)、6
織圖:紫璇老師8月新竹研習教材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筆記:

【領、袖口、前襟】

單、雙螺紋收針方法(對岸的朱揚氏老師)


【前襟】
單螺紋起針方法(我是用第二個)



【衣擺】

厚實、加寬收針方法




10 則留言:

  1. 漂亮,漂亮! @};- @};- @};-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灑花祝賀 !! @};- @};- @};-
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~謝謝 :">

      真的!織了好久捏...是該賀一下我這個沒耐心的人終於織好了 :))

      刪除
  3. 我也愛紅色的~好好看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 :">

      是說我個人覺得紅色真的老少都適合(1歲~1xx歲) :))

       

      刪除
  4. 好喜氣的外套,好美喔~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 :">

      所以這件可以留著當過年的新衣 :D

      刪除
  5. 真是好看極了~ =D>

    紅色真的是百看不厭ㄋㄟ~
    配上麻花就更令人喜愛了~ :x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原來您也是愛紅色的 :x

      是呀~雖然麻花費工,不過就是有它迷人的地方 :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