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

亮眼小橘襪^Q^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玩的襪子~ 雖然織的醜醜的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先完成一雙才會有信心接下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第一雙可愛的襪子是歷盡千辛萬苦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得到多人的相助才得已成功的~

          藍藍嚕、愛編織的羊、QQ非常有情有義的貼影片、圖片給我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尤其是QQ~她要忙著織、忙著鏟雪、忙著逛賣家的線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忙著幫我找影片…忙到凌晨才去睡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總之超開心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接下來想玩腳尖開頭的,所以就跑去請教yu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組線用3mm針是過大了..針目很啷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趁著今天很冷,趕緊穿上腳保暖唄


------------記錄一下--------
我的尺寸:起48針、邊織邊合大小、
腳跟可以織到6公分 (這次才5公分 ,有點短)
女兒的:要再小一點點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線材: 愛編織的羊-恒源祥来真德金羊绒2117#209
重量:約50
針號:3mm(80cm輪針)
織圖:毛線襪基本功
箱形腳跟+引返腳底

10 則留言:

  1. 不會醜啊!我覺得很平整,引返的部份也很整齊,第一雙就可以做的這麼漂亮粉厲害溜^^
    偷偷告訴妳…我做了一雙就投降啦!因為小小的針一直在打架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:-O ...妳連襪子也行!! =D> =D> =D> ...會捨不得穿ㄋㄟ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會捨不得內~~就想說襪子本來就是要被我們穿在腳上的 :))

      刪除
  3. 每天都要喵喵喵2012年12月27日 凌晨3:17

    不會醜醜的呀
    我看就覺的很不錯
    尤其又是自己織的,( 還有花樣),當然比外面買的更耐寒哩
    我就不會織襪子
    所以每次看到別人織的美襪就覺的好讚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看!好繽紛喔! :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編織第一雙襪子就能做得這麼漂亮~真得很棒喔~ =D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