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

蒼翠綠色隧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組線比家傳美麗諾彈性大,所以我想下次針號要再小一點點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上拍加上燈光不夠亮,線的顏色和膚色整個都變暗了點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顏色也是超美的喔~女兒的皮膚白每次拍照都要借她的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次腳底偷偷學了rita老師腳底中間有織上針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說毛線襪總是滑了點,有了這2針上針應該有止滑作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的織襪織圖。寶石篇腳跟是我想學的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我再熟練一點想要來跟 她買這款的圖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線材:大頭妹MU美悠好線NO.9抹茶

重量:約55
針號:3mm48針起針後織2段鬆緊編、襪身)、2.25mm(鬆緊編)
箱型腳跟+引返腳底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使用後~
2/9只穿個3小時出門,內側已經起球....把花樣弄模糊了..整個線糊掉也無法剪起球部份

10 則留言:

  1. 好美麗喔!!心動~超心動,倫家沒有手打啦!!(哭哭)
    真的好漂亮吸引到我啦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雙蕾絲襪好美,顏色也好美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阿~想不到這個綠色織起來這麼好看內 :">

      刪除
  3. 好美阿~按很多個的"讚"喔~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款也好好看喔! =D> 厲害厲害 :D 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哈哈哈
    你幹嘛在這裡偷偷稱讚我都不跟我說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