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

2015-03 TKA團織 Matrix矩陣襪



偷懶的我看到好多位織出這雙美美的襪之後,
再也忍不住的開打了!



本來這組線是正在手上織了另一個模樣,可是怎麼看就是覺得不OK,且針數起的太少,穿起來有點緊....已織到腳跟加針了很懶的拆掉~ 一直到大家PO了矩陣襪的完成照,啥都不用想就是拆吧!

看Regina說明這雙可以完全照作者的設計去織,很怕我的大腳穿不下,腳跟加針就織到14cm再開始,結果作者的引返方法與我之前作的不一樣 ,作出來硬是多了2cm長....結論是我真的顧慮太多!也就是在12cm長時就可以加針了~且總針數62針對我而言稍稍鬆了些,不過這是最少針數的尺寸,下次倒是可換小一點的針號。


這組黑貓線的缺點就是某些地方有線粗不一樣,覺得有點可惜,不然顏色倒是滿好看的。


發現把燈關了拍出下面這張,顏色竟然比較接近線的本色,上面那幾張都偏亮。



線材:黑貓 約65g
ARTNR  1153
COL    1660
針號:2.5mm、2mm
織圖:http://www.ravelry.com/patterns/library/matrix-3
size:38-39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