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

Sophie's Universe CAL by Dedri Uys 蘇菲的宇宙


 

這件毯我們說它是密宗毯@@
一開始作者這件真的有吸引到我
但開織後才知實在很漫長的一條路
幸好作者有拍每段的視頻
提供給大家參考喔~



 好!我必需承認我把它搞砸了...
回想起來應該是中心圓形那個範圍
織完後,有換了新買的鈎針
可能當時中心大圓用的針號比較大
且手勁鬆了
以至於會鬆垮垮= =
當我發現時已經太晚了
就剩10段可以完工
心裏只能祈禱洗後會好一點
哈~它最後還是沒救了.....
上面這張是為了把圓形現出來
只好往四周推開


 不過還是很喜歡這件毯子
對於和鈎針不是很熟的我
經由這件毯子
學了一些鈎法
佩服她可以從圓形起鈎
再來變方形
八角形
再回到方形!
 光是看這些豆豆、花花、浮編模樣
就覺得可愛^^

上面這張就可以很清楚看出失敗的地方了.....
第一張照片是中間有放一張凳子頂上來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線材大部份是三利216拉2股
有幾個色是別組線
線粗有些微差距
5mm鈎針
整件116cm*116cm
約1650g
約5個月完成(中間有插隊2件衣服、2頂帽子、1雙襪子)
R網免費織圖:http://www.ravelry.com/patterns/library/sophies-universe-ca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