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

披肩A款-yu分享的中文織圖^Q^




      
感謝yu的織圖分享  有她的中文織圖才可以讓我如願完成這麼美的披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吉鋪【超長段染】間色長段染2 用到第4顆約5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號輪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這件約125……好像有點大件...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定型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真是太貪心 第一次織披肩就選了這麼大的下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織這件披肩對我而言真是一件大工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邊織要邊默念圈入下圈圈扭圈下人………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不能分心  只要一想到別的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就慘了針數就錯了= =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然重覆的地方有些也是很好記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遇到困難就去yu那邊找看看有沒有人問同樣的問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太會定型...弧度不好弄
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 豆豆剛好是在這個顏色出現  不喜歡=..=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 想到我可以織出這麼美的披肩就超開心的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事隔一年後再次重新定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8 則留言:

  1. 我發現你打的這條走色比我的還要好看自然耶~~ :x

    弧度是上面那裡嗎??我是用一條類似棉線(不會沾黏的線)先穿過去,定型時只要固定中心點和兩邊~3個點!再把棉線給拉緊一點,2頭就繞著固定針固定住讓線不會跑就行了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 :">

      恩~那我下次就知道怎麼拉弧度了^^
      是說...哪一種是不會沾黏的綿線 :-?

      刪除
  2. 就是不要用羊毛線啦!是怕跟原本的線會沾黏在一起~  用棉線 混紡的也行 :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可以分享你的織圖嗎?因我是新手想試試看麻煩妳了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4. 12/22不能去,因我是路癡有聽說紫璇老師以後桃園或中壢有開班嗎?我有問題可詢問你嗎?mail:bv3emtw@seed.net.tw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