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

焦糖布丁童披風@@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件披風其實是8月時就完成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熱天手拿這種羊毛線…..超熱的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顏色是比較接近第一張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個顏色配起來覺得滿像焦糖布丁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緣編用鉤針鉤這個模樣還滿可愛的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原圖是沒有開扣眼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說冬天麻 就是要穿的保暖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沒弄個扣子  好像不太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貝碧佳(緣編)

10號輪針+7號鉤針
羊咩家的圖

4 則留言:

  1. 真的有焦糖布丁甜甜的感覺,每次看到小朋友穿斗蓬都覺得好有型唷 ;;) 最近你的戰鬥力很讚喔 =D>
    這件我放到連結囉,謝謝 :x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哪有啥戰鬥力啦
      只是趁最近比較閒
      趕快做多一點 .....
      (應該是入迷了 :D )

      刪除
  2. 哇!真美...不過像妳說的這麼熱天打好熱哦...手都會冒汗..給妳拍手 =D>

    我還沒嚐試披風...會打很久嗎?真的熱每完成一件作品,我就會停很久..不知下一個要打什麼?
    也可以說什麼都想打....最後就一直欣賞別人的作品...呵 :D

    還有拉克蘭小外套 ,會很難嗎?本來也想參力研習營.可剛好那天有事....
    這個織法也是我一直想嚐試的...可有點怕怕.... :(

    不好意思吶...和妳說了一堆....
    一個過路客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說真的  我的手是不太會流汗,可天氣熱..汗是哪都會流的 :((

      個人覺得這件披風只有空針做花樣而以   滿好織~ :x

      說到那件拉克蘭  我也是回來之後    講義有些寫的不是很懂....
      不過還好  有去老師那留言討教 :P

      這2件都不難啦 :">

       
      ps.我這個人就是會喜新厭舊...所以手上都會有2件作品輪著織
      有時是棒針+鉤針、有時就都是棒針(我比較喜歡棒針的織品~)
      像我現在手上就是一件拉克蘭小衣+一件披肩在輪流織 :))

       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