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

應景的紅色連帽披風+蘋果帽@@


澄澄長大了^^
走路的模樣真是可愛~
本來還擔心會不會太小件
結果配上80cm高的澄澄剛剛好
穿上時也不會影響她忙碌的雙手









她超喜歡玩扣子.....哪天這些衣服上的扣子
一定會讓她玩掉了~下次我要記得同組的扣要多買幾個起來
才好用來補缺











這次也是配上可愛的米妮扣子             
明明就是蘋果帽 ....  她阿母看到時竟說是蕃茄帽








一整個就是很有聖誕節和過年的味道





披風
6號鉤針
150紅、30米白

蘋果帽
6mm鉤針(一套三股)平量43、可撐到48
75


8 則留言:

  1. 這真是太可愛了!  :x

    連小麻豆也都好可愛耶~   :x

    我還沒有試過用鉤針來鉤這個線耶! 不知道有彈性的線會不會不好鉤阿?? 我是鉤針新手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放心啦~難不倒妳的! B-)
      說真的,這線用鉤針也不錯耶 :x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是阿~我覺得小孩、小作品都是很可愛的
      重點是小孩的作品可以很快就完成(沒耐心的人) :))

      刪除
  3. 哈 我也覺得是番茄;不過真的很卡哇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唷.....看來我下次要想辦法作出一個真的蕃茄帽來比一比囉 :))

      刪除
  4. 好可愛的批風哦!
    配上麻豆可愛的表情真的很Q!
    我家的小牛現在兩歲多也很愛玩扣子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 :">
      是說小孩子愛玩扣子真的有點麻煩..
      啥時玩掉了都不知道
      最怕到時當糖果吃了勒 [-(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