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

Hyrna---披肩

       
這件披肩是8/20紫嫙老師研習會的功課之一
拖到現在才把它織出來
要不是有嬿子說很好織
我不知還要拖多久勒……










   







現在只要看到它~嘴角都不自覺的往上揚了~
又加上這個紅~~心裏直呼怎會這麼美
為了顯出顏色和模樣
特地換了一身白來襯托它的紅
















再來織一件定三角型的
9個花型凸顯出來




重量:170
8號輪針+5號鉤針


6 則留言:

  1. 好美哦~顏色很印肉吔~,原來中國紅打起來這麼漂亮~
    這件算好織吧~而且妳這麼厲害,打起來就更快了~~ =D> =D> =D>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個色真的好看 :x
      我在織的時後人家一看到還說真有聖誕節的味道 :))
      重點是今天有陽光照進幫照片加分~不然在室內哪能拍出這麼亮 :D

      刪除
  2. :x  這~ 太美了吧!!  :-O   好像沙龍照喔 :x

    大家都說好織~ 害我也好想要跟耶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快快~真的滿好織的耶
      我打算再來一件捏 :))
      其實要不是嬿子我也是不敢下手的 :P

      刪除
  3. 這個紅色好美哦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阿~我也超愛三利這個中國紅耶 :">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