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

德式披肩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織第二件想說來個大一點的尺寸
          怎奈這款線不是很有彈性又很滑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知是不是和成份55%真絲有關係
         (粉紫藍成份:55%真絲、30%絲光羊毛、15%羊絨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整個過程都要小心的織
          對於我這種粗魯又沒耐心的人實在是一種考驗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就因為如此到了第三圖我只織了一次而以
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就還是和第一件一樣算是小號披肩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過這線來織衣服一定很舒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它的觸感很優、又輕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顏色我愛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線材: 帛媽真絲羊絨--紫藍色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針號:3.75mm4.5mm5.5m竹輪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重量:約5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織圖: 紫璇老師
 

6 則留言:

  1. =D> =D> =D> 哇,真漂亮!
    披肩後面那美女更漂亮! @};- @};- @};-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來張正面照嘛! :x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呃.....重點是披肩麻,所以其他的影像就不要太明顯了 :))

      刪除
  3. 哇~ 妳織過這麼多件披肩哦.. 太厲害了~~ =D>

    每件都好美哦~~ :x

    我的第一件還在努力當中呢~~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妳ok的啦~
      我倒還比較喜歡妳的小物內~真是可愛 :x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