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

Wingspan 段染披肩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次織這種引返編織的披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以前大J分享這款Annis shawl的引返不一樣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幸好Jiun指導,才得以完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挺好玩的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洗好之後想說把角拉的明顯一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用了這種倒吊的方法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像在晾鹹魚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唉….這看起來和原作差很多真是不美麗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9/25重新定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 想把角弄尖一點~再換個不同方法~
          原則上也是倒吊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變尖了吧
  






針號:陸規7號輪針
重量:約130
再次謝謝Jiun



4 則留言:

  1. 妳完成啦.. 動作好快哦~~ :)

    打出來很美耶~~ :x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星期六回來就想說趕緊把它完成(哈~我只織了7片而以)
      再拖下去我都不知要先完成哪件了 :))

      我正在重新定型~要是結果有合我意我再po上來 :">

      刪除
  2. 重新定型後更美了耶~~ :x :x

    妳織七片感覺還滿大件的~~ ;;)

    我是用日規8號針.. 不知我的線能織出幾片.. 請拭目以待.. 不過依我的龜速可能要等粉久啦~~ :"> :)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