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

短版外套----冬衣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這件才用掉280克 ,線很輕也很保暖
       只不過跟著書上一樣的針號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尺寸竟然小這麼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胸圍才80cm、身長40cm
    雖然是短版的外套,可是這叫我穿起來怎能看阿~~
       
  
        送給大姊好了,她個子比較嬌小一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接下來非得要用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暗香原駝絨拉2股再來一件自已的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 這是有洞洞的~會透氣的意思??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線材:麗鳳家的冬[SOFT駝羊毛。紅色]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針號: 15號(拉2股線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重量:約280
         織圖:ネックから編むセーター(由領口往下編) 



2 則留言:

  1. 哇~ 妳會不會太強啦.. 這麼快就又有件美作出來了~~ :-O

    這個短版外套很讚.. 不論是搭長褲還是短裙長靴都好看~~ :x

    所以妳快快再打一件給自己吧~~ :>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是我太強啦...通常我手上都會有2~3件作品在做 :D

      因為叫我一直做同一件我會很悶的......
      所以就這件累了換另一件咩 :)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