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

Ostrich Plumes And Pineapples Triangular --披肩


        恒源祥小囡牌的線,可線感覺不太囡….
           過程中來回摩擦的手背還有點紮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顏色說是叫豆灰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怎麼看也沒看出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有的色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依我看倒是有像煮熟的綠豆顏色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太陽光照的變色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實說這顏色不太得我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正好是212線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來個大一點的針號把它消化掉吧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這張是最接近的顏色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真想定三角形..這中間的花樣才會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我喜歡看展開的樣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沒有好用的道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回定那件孔雀也是定三角形
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克難式的先拿了幾隻竹棒針來湊合著用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好用,這次就先做罷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這款披肩記得老師好像說過有費線一點
我這想了費線+線粗+大針….那重覆n次的花樣可不能太多
又看了原作是7次呈現鳳梨形邊、老師的是4次扇形邊
決定了!就是5次吧
想說200克 的線再經過我的省吃檢用規劃過後
這應該是足夠的吧?

可是眼睜睜看線團一直變小
而我正在費線的圖四來回的跑….怎辦?
萬一不行!我不要再補線了
只好在最後幾段動一下手腳了
圖四的2122段被我省掉了....
23段每組花被卡掉幾針….也不敢織到31段,到了27段快快用鉤針收邊法結束它吧

最近和家人在看三國, 來到最難熬的圖四正好可以邊織邊看,反正用聽的有好的劇情時再抬頭看,也不會想到這34佰針的痛苦。
是說用pps看的好處就是一天可以看多集阿~~~
95集也是要看不少天呢~~

針號:4mm(圖一)、5mm(圖二、圖三)、5.5mm(圖四)
重量:約175
織圖:9月新竹研習

4 則留言:

  1. 我來逛逛囉~ 希望妳有空的時候,可以來我家欣賞多面體摺紙之美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哇~真的很棒又漂亮的摺紙 =D>

      我對那玩意兒還真的是不行 :))

      刪除
  2. 這是妳勾的喔?妳... :-O 又一美作!! =D> :x

    妳好強喔!!恩...所以我們家族都有遺傳對"美"特別敏感對吧?哈哈哈~
    ㄚ對了ㄚ姐,我ㄉ格子搬家了....小房子,要改一下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披肩是用棒針打的 :D ~
      咱們家的人就是喜歡美的的事物,所以喜歡咩就是要多作囉 :">

      是說妳還真有心,格子愈來愈漂亮耶 :x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