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

美麗的錯誤---德式披肩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炎炎夏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連阿漿都懶懶的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妳這個小笨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去睡在竹席上比較涼快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披肩雖然跟草一樣顏色(以為在草地上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這是羊毛的捏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接圖三時竟然看到圖二的花樣去….. 所以出現了那排洞洞…...
           回神發現時已織了2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好再來2段平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幸好紫璇老師那有說這款可以針數控制大小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老師常說:【編織是很隨性,只要兩邊對稱即可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想~只要接下個圖的針數ok就可以把戲唱下去囉
         (其實披肩我怕拆,肯定會亂掉= =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完成後覺得也很好看阿(自我感覺非常良好..
           哈~這就是美麗的錯誤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想說要再來一條段染的~不知該不該還是給它錯下去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圖一各42,圖二各85--à4mm輪針
圖三---à4.5mm輪針(織2次又11段)
90
紫璇老師分享織圖
愛編織的羊代購三利三拒XF2162417橄欖綠)

16 則留言:

  1. 美麗的錯誤?門外漢看,是一樣的美,內行看,隨便啦 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就是阿
      所以喜歡就好 :x

      刪除
  2. 聰明的小妮子,我的話有運用到 =D>

    好看!
    建議再去買塊塑膠墊
    上面3塊,下面2塊,如對不起來,反過面來就可以對起來
    定型寬度不夠,礙於塑膠片
    要用力拉,拉起來才會更平整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漂亮~~  好個美妙的錯誤讓作品又別有一番風味~ :x

    說實在的~ 那排洞洞的位置出現的恰到好處呢~  好看 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 :">

      真的!我也是有愛上那排洞洞~~
      所以下一條段染也要來開個洞 :))

      刪除
  4. 美麗的錯誤果然很美麗 @};- =D>

    也很特別 :x
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~~ :">   
      我當初也沒想到會錯誤後會變化出這般
      披肩一種真是奇妙的美物阿阿阿~~

      刪除
  5. 棒針要拆真的很麻煩,因為我之前也是拆拆拆。後來也是聽了大姐的話隨性就好,只要不是太離譜就給它錯下去 :)) :)) 。這條披肩好美麗,拍出來的效果也好棒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阿~有時我也是給它能過且過 :))

      是說妳要不要來一條 ;;)

      刪除
  6. 要要要~~~~~~沒有手了啦 :(( 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:)) 我都麻是手上2、3件作品在玩~
      這個玩累就換另一個
      最好是一件鉤針一件棒針的 :D

      刪除
  7. 這色真的很有草地的味道~水啦~我家廷廷說你家的貓咪架古錐 :x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~廷廷有喜歡到厚?^Q^

      刪除
  8. 好羨慕喔~好想也來一條~ ;;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阿~這花樣滿好看~妳也來加入行列吧^Q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