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

璀璨之夏格子方眼編--鉤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琦舖璀璨之夏(美感)夏紗-薰衣芋280g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胖咪分享的圖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號鉤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成後覺得滿大件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水後更大件…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且我下半的花樣已少原圖2個模樣了(共12段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家胖咪也是阿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她的線才用了200g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線材是不同的..可是也多的太多了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圖是:4號針、下擺有6個模樣共用了290g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是:4號針、下擺有4個模樣共用了280g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底是我線拉的比較鬆的原因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是這款線材本來就比較重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管啦~~本來每個人織就是會不一樣的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線算是觸感滿好的一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4 則留言:

  1. 好看好看,紫色的也好美喔!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 :">

      本來是要織黑色(有帶點亮亮的線)
      結果鉤完第一段我的眼就花了.....
      看來太深色的線我還是不行的 :))

      刪除
  2. 玉穎很好看喔!也許是線的關係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^^ 我也是想說應該是線的關係....(硬是不承認自已的手勁問題=..= )哈哈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