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

(引用)藍藍嚕的--【分享】彈性起針&收針法

2012/05/26 17:17
當作是墊檔文吧~手還是有動啦,只是都半成品這樣XD

慢慢收集......因為我不喜歡日文教學書裡面的方法


這方法比較特別一點......歐美好多特別的起針收針啊~





以下兩種應該是一樣的,貌似和日文書教的有異曲同工之妙

但是我比較喜歡試這種的






以下是收針法......很特別的收針,我有試過,自覺很怪就是了

當作是墊檔文吧~手還是有動啦,只是都半成品這樣XD

慢慢收集......因為我不喜歡日文教學書裡面的方法


這方法比較特別一點......歐美好多特別的起針收針啊~




以下兩種應該是一樣的,貌似和日文書教的有異曲同工之妙

但是我比較喜歡試這種的






以下是收針法......很特別的收針,我有試過,自覺很怪就是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