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

終於有相機了

這2天我向奇摩購物中心分期買的相機寄來囉!
他們3隻就開始當偶的"麻豆"了~~首先是咩咩(左)、球球(右)出場
因為還要多研究功能阿~~~呵呵呵




唉呀~~我們兄妹or(姊弟)情深,反正我們2個頓位差不多,借靠一下咩~~


吼~~還給我轉過去,氣死我。咦?是我氣到眼睛發綠光,還是媽咪的技術有問題?

哼~大肥咩,一直想賴在我身邊,自已跑來房問比較清靜。


恩~~~拍側面好看,還是正面比較帥阿?像不像森林之王?

阿哈!我又來啦~~~一起拍畫面比較好看啦~~把握時間來小睡一下!


吼唷~~阿是怎樣啦?我一來,你就跑了.....叫我如何好好睡啦.....


吵死人啦!你們2個跑來跑去的,也不想想我"醬醬"小姐有點不舒服,讓我清靜一下是會怎樣喔?

2 則留言:

  1. 每天都要喵喵喵2012年12月27日 清晨5:23

    XD,哪隻是小姐,哪隻是先生我真的看不出呢
    (我只會分過去勢的公喵,因為每隻到最後都會整隻發福起來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這是4年多前的他們啦~
      來一張最近拍的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X0olviCTHgNFyrPD.b4./photo?pid=1772 :x

      最前面是球哥、後面2隻是妹妹or姊姊。每隻肥的不像話....最重的球哥應該有6公斤多吧 :-? 他不只肥,本身骨架也粗大內.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