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

心疼





去年的這時後帶他們3隻去結紮,回來時麻醉藥還沒退的樣子,走路東倒西歪看了真是好心疼。尤其是2隻母的,整個肚子凹了進去。可是現在不一樣囉!咩咩、球球肥的像啥一樣= =只有醬醬是瘦小的

圖一、四是醬醬,圖二是球球(公)、圖三是咩咩

可是就在今年的1月初....發生了一件事.....我們家"醬醬"發情了0.0

怎麼辦勒?問了醫生說:因為有些體型小的,不敢把卵巢切的太乾淨,怕會傷到裏面的其他器官。所以就會有些沒清到的卵泡成熟啦~~也就是說我們家的"醬醬"是屬於這種的啦...半年要帶去打一次針(抑制發情的)不然我會2個星期都被她的叫聲吵的睡不好。也就是說6月才要去打針^^

本以為接受這樣的安排就可以了,想不到今年3月底她的乳頭、乳線都腫了........

嚇的我再帶她去找醫生~~

醫生說:發生假懷孕的現象0.0       只好又打了一針退奶針          至少要3個星期才會退完= ="   (我一直對她說:妳已經不可能當媽媽了,所以放棄想像吧=..=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~~母貓的體型還是不要太小,不然就會很容易有這種現象的。可憐的"醬醬"

 

4 則留言:

  1. 穿裙子的小王子2008年4月19日 凌晨2:35

    哇...
    我家貓貓一公一母都結扎了
    每到春秋也會有類發情的狀況
    那我得帶他們去給醫生看看嘍~
    對了,你家的阿喵有一身漂亮的紋路 :x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的誇獎啦,他們真的是”男的俊、女的美”醫生叔叔也這麼說的喔!  呵呵~~自已說自家的好 :P

      不過,我家的發情是超嚴重的。整天"喔喔叫",叫了7、8天.......我都快要"起肖了" :(( 所以我下個月初就要帶去打針啦!
      幸好只有醬醬這樣而以

      刪除
  2. 修正:1.應該是叫了快2個星期才對  2.本來是6月才要打針,可是醫生說提早一個月去打,比較安心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穿裙子的小王子2008年4月19日 上午11:51

    之前我家小閃閃就是叫到我跟家人快起肖
    日也叫夜也叫...
    我們住的公寓跟隔壁的距離都很狹小
    晚上都擔心鄰居會來敲門....所以我很了解你的心情
    辛苦啦~ @};-
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