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

心疼~~之續集

4月24日   早上

今天早上,我們發現"醬醬"的動作好怪異,又突然叫了一聲~~

我和淇互看了一眼......不會吧   "醬醬"又發情了

可是她的乳頭還在漲阿,醫生說打了退奶針後差不多要2星期才會消完全。4/7打的~~是差不多要退好了才對阿...

老天保佑!我在等她退好之後就要帶去打"不發情的針了"

"醬醬"加油!

 

4月24        晚上

下班回來後 ,想想還是帶去醫生那吧。打了一針"抑制發情"針,對於這次的發情也不一定會有效,不過醫生說很確定的是這一次不管有沒有壓制下來,下一次的打針時間是9月初。反正就是一針有效控制期限是六個月

 

4月25日      早上

看來她真是"發"起來了.......一切的動作是那麼的眼熟.....在1月初時就是這樣的聲音吵了快2星期....阿...

 

 

很高興的,打完針約3、4天後終於有完全抑制發情了!ya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09/10

在樹林的動物醫院開了第二次結紮手術了~

4 則留言:

  1. 穿裙子的小王子2008年6月19日 晚上10:07

    喵咪結紮..最心疼的都是主人
    去年我家小閃前後發情了約3~4各月還跑出去過
    搞到我們家全人仰馬翻快瘋到 @-)

    等不到發情過了,只好抓去醫院結紮
    在醫院看到時可憐兮兮的模樣...害得小王子偷偷掉眼淚 :((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錯!他們開完刀回來時,超像喝醉一樣 :(

      那幾天都是走沒幾步路就躺下來.....看著我的眼神是那麼哀怨
      我也是看了都掉眼淚.....好心疼 :((

      刪除
  2. 每天都要喵喵喵2012年12月27日 清晨5:20

    唉~~
    心疼+1
    我家之前的公喵也是不得不去結扎
    不過回來後就整個像加菲喵一樣胖起來
    但現在養母喵 也是一樣有次在發情期發現趁家人出門時衝出去
    也是嚇到(因為居家附近有時有大狗溜褡)
    所以也是趁小就給她結了~~~
    有時都覺的是在厄殺他們的權益,自己好殘忍 -.-)"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們家的咪醬是第2次結扎的,因為她體形小在第一次結扎時(7個月大)醫生沒有弄乾淨...所以還有一些卵巢沒有拿完。這個"第2次結扎手術"不只台幣花了心疼(前後花了8仟多),看她日後的恢復情形更是心疼,我每天看她這麼虛..看的都在掉眼淚。
      不過!現在勇的像一隻活龍 :))

      加上去年年初時不小心偷跑出去,遺失了1天多之後自已回來。更是猛吃暴肥..好像知道外頭日子不好混,還是在家裏比較幸褔

      刪除